close

如果大家有體驗過新生命的#HGHgel 荷爾蒙補充品,那大家應該應該會注意到newu life 有另外一個新的產品,,他是針對生酮飲食的一個體外補給品。

在介紹開箱前,先介紹什麼是生酮飲食。🤓

8F99F838-0B39-4622-8173-9121ACFA7DC4-10391-00000516C9B2F01E.PNG

9C.PNG

一、【什麼是生酮飲食】

生酮飲食(ketogenic diet),就是能產生酮體(keto body)的飲食。而酮體,是脂肪酸不完全代謝的產物。

為什麼脂肪要變成酮體呢?

因為如果沒有酮體,人體在低碳水攝入的狀態下就無法正常運轉:有些身體組織(主要是大腦和神經系統)不能使用直接使用脂肪酸作為能源,在它們需要能源的時候,會先找葡萄糖,如果葡萄糖不夠用,就得找酮體頂上去。

生酮過程,就是在葡萄糖不充足時,提供備用能源的過程

酮體的產生,一定是由碳水攝入不足引起的。只要碳水化合物攝入低於100g,酮體就會開始產生,碳水越低,酮體產生越多。

實踐中使用的生酮飲食,一般要求碳水攝入在50g或者30g以下,當然這種要求只是為了酮體能產生的多一些而已,其實只要一套飲食的碳水攝入在100g以下,就可以被稱為生酮飲食了。

除了碳水之外,蛋白質因為也能被代謝成葡萄糖,所以也會降低生酮效果。用於醫療場合(治療癲癇)的極端生酮飲食,碳水和蛋白質都被限制的極低,脂肪供能超過90%。


【為什麼生酮飲食被認為有利於減脂?】

「生酮飲食有利於減脂」說法的邏輯是這樣的:

生酮飲食可以通過限制葡糖糖供能的方式,迫使身體使用酮體和脂肪酸供能,如果這種供能模式被身體適應,那麼體脂肪就會成為身體優先選擇的能源。換而言之,使用生酮飲食,你的身體就會成為一部專門燃燒脂肪的機器。



【如何快速進入生酮?】

想要短期進入生酮狀態,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斷食,但是,一般人會受不了,🥶因為高碳飲食到低碳,血糖降低後,很多人都會受不了,急需補充食物。

所以,如果你無法直接斷食,又想快速進入生酮狀態,

【建議以下】

首先,食物的選擇,越簡單明瞭越好,食物多了,很難控制碳水的量,做不到嚴格的低碳,特別是加工食品,我們根本無法判斷裡面的碳水,計算起來也非常麻煩。

生酮飲食的標準和原理,高油脂(70%以上),超低碳水,適量蛋白質,所以,你要進入生酮狀態,就要滿足這三個條件。

IMG_2199.JPG
脂肪的來源

對於一般人來說,一開始最大的困難就是脂肪,脂肪的攝入量總是不夠,很多人害怕脂肪,很多人不喜歡脂肪,如果你有這些心理負擔,那麼進入生酮狀態就會慢很多。

快速進入生酮,最重要的就是脂肪,我建議多攝入椰子油,牛油果,其次就是橄欖油,動物油,按照主次排列。

椰子油特點,椰子油富含中鏈脂肪酸,能快速供能,直接產酮,在前期,從糖供能切換到脂肪供能,需要時間,身體也需要適應,其他的脂肪,身體可能暫時無法利用起來,所以你會出現嚴重的不適,無力,頭暈等現象,攝入椰子油後就可以緩解這些症狀。

還有,椰子油中的月桂酸有緩解炎症的作用,長期高碳飲食,或者植物油攝入過多,體內的炎症可能會變得很嚴重,椰子油也可以緩解炎症。

所以,低碳初期,想快速進入產酮模式,可以大量攝入椰子油,(短時間內大量攝入是沒有問題的)。

5A962C7D-87BA-4D02-80B6-13F5255D26A6-10391-00000505418822F1.JPG
【 Keto Gen 4 】

 

4F0FD47B-D863-40AD-BED3-53CE249C866D-10391-00000516C1524686.PNG

 




【使用說明】
每週六天,將一勺(13克)溶解在10到12盎司的水中,並充分混合。

KG4最好早上服用,以優化營養吸收,避免空腹服用營養補品時可能出現的不適感。

IMG_2179.JPG




【商品說明】

KG4是一種天然甜味的酮類飲料混合物,產品說明是迄今為止市場上最完整的酮類補充劑。它的配方和美味風味是為想要快速達到高效脂肪燃燒狀態的人們精心設計的。
獨特的4-BHB鹽組合可立即提供外源酮,關鍵維生素和重要營養素的來源,使您處於最佳酮症狀態,同時確保您絕對感覺最佳!

 

•可能促進代謝性酮症*

•可能抑制食慾*

•增進脂肪燃燒*

•可能促進活力*

•思路清晰和情緒穩定*

以上為商品說明 並非左貓貓本人的立場)

商品利用外在補給品,已幫助酮體在身體產生以利消耗燃燒脂肪

建議為早上搭配食物一起飲用~真心強烈建議要搭配食物一起飲用⋯


【成分】

kyto gen4.png

kyto gen4-2.png

裡面特別添加了β-羥基-β-甲基丁酸鈣 (Calcium beta-hydroxy-beta-methylbutyrate (HMB-Ca),β-羥基-β-甲基丁酸(HMB)廣泛存在於柑橘類水果、某些蔬菜如花椰菜、豆科類植物如紫苜蓿以及某些魚類海產品。

HMB-Ca可用於促進肌肉生長,增強免疫力,降低體內膽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LDL)水平以減少冠心病和心血管疾病的發生,還能增強人體固氮能力,維持體內蛋白質水平

【價錢】

零售價
$ 149.99美元
一次性購買價格

會員價
$ 129.99美元

【體驗】

打開很像抹碎的維他命。味道非常⋯特別=..=。個人都是猛灌像是喝要感冒糖漿一樣。果然健康食品都不好喝。味道是鹹甜鹹甜帶點合成的水果味。該說這是科技感的味道嗎?
本來以為像之前它牌的營養補給品。有飽足感。但其實不是!喝完完全沒有飽足感所以呢~還會立刻想要吃別的食物,因為想要蓋過這個味道。🤪

因為這味道可能太不符合我的口味。左貓貓很努力試了3週~ 搭配算是非傳統的小生酮低碳法,因為左貓本身無法接受一直吃一堆油油的食物

 

IMG_1042.JPG
有時喝完沒多久會想上廁所,所以是幫助排便嗎?(左貓有時排便不是很順暢),友人的體驗是每次喝完都會想上廁所。
喝完身體沒有任何不適感。

不知道是我沒有100% 生酮⋯=..=''
體重與體脂肪⋯倒是沒有太大變化🥶😣⋯大概體脂掉了1%.....

11C.PNG

如果決定要體驗這個KG4 ,左貓建議還是乖乖搭配生銅,也許效果會比佐貓好
以上是個人體驗。各位如果體驗有不錯的效果也歡迎分享喔!ヽ(•̀ω•́ )ゝ✧

 

 

想要體驗朋友可自行購入喔

 

喜歡我的文章 ~ 幫我按讚分享

左貓貓因為你的支持

會有動力

持續創作~~


【HGH生長激素對你到底多重要?】

【 HGH懶人包 10大常見問題 帶你一次搞懂 SOMADERM® HGH抗老凝膠】

Potato Media簡單秒董懶人包

19C.PNG

 


追蹤左貓貓

左貓貓FB

左貓貓時空膠囊IG

左貓貓食空膠囊IG


貼圖
厭世蔬果
貓姊有點辣

 

arrow
arrow

    Paprika左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